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广雅中学校友陈怀德出席雅马跑活动,并作为嘉宾鸣枪开跑

发布: 2023-11-14 10:40: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应邀出席“雅马跑”活动
 
\
 
  十一月的广州,依然繁花似锦,广雅中学作为广东省重点中学,在广东乃至全国都是知名的中学,是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求学殿堂,11月12日在这所学校迎来她的知名马拉松品牌“雅马跑”,“雅马跑”作为广雅中学的传统与传承,每年都会举办,是学校连接校友的重要平台,也是广雅中学校友们重聚广雅的绝佳机会,在这里校友们能重新找回青春的时光,回想当年校园的青葱岁月与花样年华,以及珍藏在心底的那份同学情愫。
 
\
律动的广雅85届
 
\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与校友“雅马跑”合影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陈怀德先生于1985年毕业于广雅中学,多年来陈怀德先生一直牵挂着广雅中学,心时刻与广雅中学联系在一起,也被广雅中学授予“知名杰出校友”的荣誉称号,自从毕业至今已为广雅中学捐赠款物超过3000万元,每年都会得到广雅中学的邀请,回到广雅中学参加“雅马跑”。
 
\
广雅知名校友陈怀德先生与1985届广雅校友在跑道合影
 
  11月12日广雅中学花都校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迎接校庆135年的“雅马跑”在这隆重举行,各届校友及广雅中学学生数千人出席本届“雅马跑”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校友组”的欢乐跑,及“学生组”快速跑,整个比赛场地激情高昂,各级校友快乐奔跑,合影留念,叙离别与相聚之情;合影留念;共同奔跑,在旗帜的引领下快乐竞逐,跑道上洋溢着激情与团结。
 
\
广雅中学“雅马跑”盛大开幕现场
 
\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与广雅中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作为知名校友,与广雅校领导鸣枪起跑,2023“雅马跑”正式拉开序幕;广雅中学花都校区陷入花的海洋,运动健儿在跑道上激情驰骋,观摩团与亲友团在摇旗呐喊,锣鼓喧天,各级各界的旗帜在跑道上迎风招展,各个方阵你追我赶,热闹非凡。
 
\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与广雅中学校领导鸣枪开跑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所在1985届跑团,特别的青春靓丽,激情满满。85届的大哥大姐们体现出与年龄不一样状态,奔跑、跳跃、冲刺、合影。在跑道书写新的篇章,也在重叙多年的友情,大家一见如故,心里回荡着当年美好的中学时光,中学时光一定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多少个点点滴滴流淌在广雅的土地上,多少个日日夜夜奋斗在广雅的教室里,多少个瞬间停留在广雅的操场上,多少个同学间的温情留在彼此的心里。青春万岁,85届广雅无悔,85届广雅的杰出校友们,在社会各界奉献着自己的热血与情怀,在“雅马跑”赛道表达着对母校广雅最真挚的爱。
 
\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在“雅马跑”跑步中
 
\
青春飞扬的广雅85届在“雅马跑”跑步中
 
  青春飞扬的广雅中学1985届,当1985届走过活动主席台时,以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为旗手的方阵,激情满满,再现当年的广雅风采,1985届广雅校友,当年你以广雅为荣,今天广雅以你为荣。
 
\
 
  最后,2023广雅中学“雅马跑”在欢乐与激情中落下帷幕,“雅马跑”活动是广雅中学为响应国家体育政策而举办的一项大型体育活动,旨在通过体育锻炼,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毅力品质。整个活动以“快乐、健康、团结”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的比赛和游戏,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此次“雅马跑”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为学校的体育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广雅中学能够培养更多热爱体育运动的学生,为学校的体育事业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