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图书捐赠活动举办

发布: 2023-11-13 13:14:2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1月9日,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联合在山东临沂市李庄镇陈埠小学举办“国珍书屋”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向学校捐赠图书1500余册。郯城县李庄镇中心校校长卢远飞,陈埠小学校长姚方振、教导处主任李文强,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初旭涛,书籍捐赠代表胡秀梅店长及新时代人代表与学校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 仪式现场
 
  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书记初旭涛回顾了“国珍书屋”公益项目的历程、目的及意义并向陈埠小学授予了“国珍书屋”牌匾,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多读好书,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
▲“国珍书屋”授牌仪式
 
  郯城县李庄镇中心校校长卢远飞、陈埠小学教导处主任李文强代表学校赠送锦旗和荣誉证书并表达了感谢,号召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长大后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同学们集体朗诵《读书真好》向爱心人士致敬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
▲朗诵《读书真好》
 
\
▲参观“国珍书屋”
 
  新时代人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司“关爱健康,奉献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未来,公司将持续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携手更多新时代人一起努力,持续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