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健康中国,我们行动”走进成都 安利公益讲堂助力健康生活

发布: 2023-11-10 11:09: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在全国健康城市评价指标体系中,健康社区覆盖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比例等都是评价全国健康城市的重要标准,为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成都建设,11月6日至7日,由四川省营养学会指导,封面新闻支持,安利四川分公司承办的“健康中国,我们行动”成都分站——全民健康素养提升公益大讲堂”在安利成都体验馆“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开展,活动分别以“营养与延缓衰老”和“体重管理”为主题,通俗易懂的切入成都人民的日常生活,输出美好生活理念,提倡大家健康饮食,科学健身,规范运动,共同为健康行动!
 
\
 
  11月6日,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国家卫健委国民营养健康专家委员会委员、四川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张立实在公益大讲堂中,结合大健康背景,从专业角度向到场群众分享了“营养与延缓衰老”的相关知识,轻松活泼的教学氛围,极大地调动了现场互动性,让公众对于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1月7日,来自安利公司的营养讲师则针对体重管理的需求人群,剖析了运动对于体重管理和延缓衰老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在运动中做好营养补充。现场,参与活动的人群还在教练的统一带领下进行了热烈的运动体验。
 
\
张立实教授普及健康知识
 
\
安利营养讲师分享干货
 
\
运动体验
 
  为持续助力市民的“健康行动”,提升个人健康素养,除了线下面对面的专业科普外,“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在微信端上线的“我们行动啦”小程序将持续为大家提供支持,减重、运动、睡眠、戒烟等百套课程免费学,还可以组队形式参与打卡互动,相互鼓励督促,见证彼此成长,赋能参与者成为知行合一的健康素养促进大使。用陪伴式的方式,倡导每个“自我”行动起来,从 “知健康”(传统健康教育知识科普)到“行健康”(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聚沙成塔为“我们”组团健康。
 
\
 
  据了解,2021年,“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在安利成都体验馆落成,安利公司以此为平台,面向公众先后开展了多种多样的营养健康科普项目,包括公益营养讲座、健康生活社群活动以及免费的体质检测服务,通过这些活动,对前来体验馆的市民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帮助他们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安利成都体验馆作为“社区运动健康师培训基地”,在这里以服务市民美好生活为导向,以运动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通过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科学健身指导及服务需求,经过合格培训的安利伙伴将有机会在后续的体育活动中担任健康志愿者,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传递美好生活理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