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健康调理“三剑客”成为大量人群标配

发布: 2023-11-10 09:47: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商丘网  

  相关机构发布的国人健康报告引发广泛关注,报告中显示,工作时长超过8小时的人群胃部健康存在问题的几率明显增大。里面还提到一组扎心的数据:超过半数的中国人存在胃部以及肠道的健康问题。
  相关机构在分析目前国人胃部问题高发的原因时认为,不良饮食习惯、不规律作息、久坐不动是危害胃道健康的三大因素。此外,专业人士特别指出,保持胃部健康最关键的就在于维持菌群的平衡,一旦菌群出现紊乱,会造成抵抗力下降等问题。适当的摄入益生菌是一种比较直接、快速调节菌群结构的方法,是当前一种较为高效的“食养途径”。
 
\
 
  自然阳光作为一个专注于代谢管理的品牌,在人体健康产品的研发上进行持续努力,推出了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喜乐聚®益生菌固体饮料、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等多款产品,通过系统化的调理使得胃肠道的菌群维持在正常的水平上。这三款产品凭借着在菌群调节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消费者们的青睐,被形象地称为“三菌护卫队”。
  其中,自然阳光喜乐聚®益生菌固体饮料尤为受消费者青睐,这款产品含有大量的益生菌群,除了乳双歧杆菌B420与嗜酸乳杆菌NCFM这两种专利菌株,以及粘附力更强的动物双歧杆菌Bb-12之外,还特别添加了乳糖醇、菊粉、低聚果糖等有益成分。这些成分互利共生,可以在调节胃部菌群平衡方面取得出色的效果。
  自然阳光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的芽孢形式可以很好地提升益生菌对胃酸的抵御能力,让产品可以更好地发挥出其功效。自然阳光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中还添加了85%的菊粉,为身体打造膳食纤维网络,更好地维护胃部微生态平衡,抵御各类有害菌的侵害。
 
\
 
  在消费者群体中,自然阳光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也是一款热门产品,它里面含有80亿CFU益生菌,产品中添加的岩藻多糖更是能够帮助提升胃黏膜厚度、保护胃黏膜健康、舒缓胃部不适感。同时搭配动物双歧杆菌B94,还能够减少幽门螺杆菌在胃黏膜的附着,而里面的Gastro-AD®发酵大豆蛋白能够中和胃酸刺激,抑制胃内蛋白降解,让胃部系统更加舒适。
  在自然阳光上述三款产品的助力下,人体的胃肠道健康状况可以得到较好的改善,目前它们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士的“标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