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掀起长春养生热潮

发布: 2023-11-08 13:35: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近日,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走进吉林长春,透过国潮养生热点话题的“造势”与“破圈”,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让更多人了解中华养生之美,也收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城市晚报》[1]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以下是无限极微刊转载的报道原文。
 
\
《城市晚报》报道截图
 
  报道原文
  玩一把古代游戏,喝一杯滋养茶饮,听一堂国潮养生课……10月27日,无限极“养生潮我看——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活动亮相长春。活动以“国潮养生”为主题,集传统养生文化、健康讲座、互动体验于一体,吸引了众多养生爱好者齐聚一堂,通过沉浸式体验,尽情感受中华优秀传统养生文化的魅力。
 
\
 
  作为一场规模盛大的国潮养生活动,现场涵盖了“免疫力潮学院”“有益潮食汇”“心动潮友会”“养生潮我看”“开心潮艺社”等板块内容,吸引了800多名养生爱好者和市民的参与。让参与者深入了解养生知识的同时,亲身体验各类养生方法,感受养生的乐趣。
 
 \
 
  活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免疫力潮学院”。在这个环节中,打造了中式百子柜简约场景,通过古方趣味游戏互动,配以专业讲解,让市民在参与回答的同时,深入了解古方以及中草药材等知识,获取实用的“养生干货”。
 
\
 
  “有益潮食汇”打造的则是饮食生活场景,参与者可体验射箭游戏“千菌一发”,从中了解关于益生菌的主要健康功效。
 
 \
 
  “心动潮友会”“养生潮我看”则以运动为主题,以捶丸、投壶等源自古代的运动游戏让大家一起“动起来”。“开心潮艺社”则是排解不良情绪的地方,参与者可以跟着背景板上的指南来一次“懒人拍拍拍”,一起输出压力,放松身体,陶冶情志,做健康快乐的自己。
 
\
 
  适逢金秋,活动现场特地举办了实用的中草药养生讲座,养生专家宋云玲老师向养生爱好者们科普养生知识,倡导通过“三调养”——扶正气、平阴阳、调脏腑,达到阴平阳秘的平衡状态;结合“四合理”——饮食、起居、运动、情志,达到调养根本、改善人们健康的目的。
 
\
 
  “总感觉自己平时的生活习惯不大健康,有点‘健康焦虑’,这次的科普内容很有用”“饮食有节、起居有常、运动有度、情志有衡,记住了!”此次活动,让许多市民对现代不良生活方式造成的健康问题有了正视,并对传统养生知识结合现代养生潮流有了新的认知。
  “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成立26周年的日子,通过国潮养生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传统中草药文化,让大家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广国潮养生,有助于未来健康产业更好地发展,有利于民生健康,所以我觉得今天这项活动特别有意义。”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经销商代表牛丽娜说。
  随着长春站活动的结束,无限极“养生潮我看——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活动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我们期待着这场活动能在全国各地继续举行,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参与到这场充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盛宴中来,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体验养生的乐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