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闽侨精英八闽行访问团莅临安发生物参观

发布: 2023-11-06 15:03: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11月4日,由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闽籍华侨华人精英组成的“闽侨精英八闽行访问团”莅临安发生物参观、考察。新西兰-中国科技经济促进会会长、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福建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等领导热情接待。
 
\
高益槐教授、高炜总裁欢迎闽侨精英八闽行访问团莅临
 
  此次莅临的闽侨精英八闽行访问团的所有成员均为闽侨的杰出代表,其中包括北欧中联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曹燕灵,西班牙瓦伦西亚新岛利公司董事长蒋梦麟,正得(菲律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常委黄利云等侨领在内,都是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同心共圆中国梦的重要力量。
 
\
闽侨精英八闽行访问团参观安发科技文化馆
 
  闽侨精英八闽行访问团一行深入走访了融入丰富多彩现代元素的福建省最大的生物科技文化馆——安发科技文化馆,详细听取了出生于华侨世家的高益槐教授的科研成就,及其带着科技成果反哺家乡、报效桑梓的情况介绍。大家赞叹高益槐教授勇于担当、爱国爱乡、造福桑梓、助力三农的高尚情怀,对安发的企业文化、发展模式及药食同源的健康产品兴致盎然,不时驻足细致观看,详细询问了解。
 
\
高炜总裁亲自向来宾介绍安发的发展情况及安发产品
 
\
来宾们对安发的发展及产品兴趣盎然
 
  因侨而结缘,因乡情而相聚。参观完安发科技文化馆后,访问团的部分侨领还意犹未尽地来到了办公室,深入了解“前辈”侨领高益槐教授的科海追踪之路、创业之路,并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
高益槐教授向部分来访的侨领介绍安发的发展
 
  高益槐教授对来访的侨胞和各级侨联组织对安发及他个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不管走多远、走到哪里,大家始终心系家乡、情牵故里。尤其是疫情过后,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盼回家、盼合作、盼发展的意愿更强烈。安发将始终和大家一起深交老朋友,广交新朋友,扩大“朋友圈”,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促进海内外八闽儿女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家乡建设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而团结奋斗。
 
\
高益槐教授、高炜总裁同部分来访的侨领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