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康宝莱“移动医院设备包”在全国多地落地

发布: 2023-11-03 10:32: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自1980年成立以来,康宝莱就一直积极致力于让更多的人获得营养与健康,绽放精彩人生。基于公司“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框架,康宝莱在中国推出了“营养零饥饿 – 乡村医生”计划,在全国多地捐赠出“移动医院设备包”,设备包的便携性使得医生可以对行动不便群体提供上门服务,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当地基层医疗服务水平。
 
\
 
  康宝莱捐赠的“移动医院设备包”中包括AED、快速心电检测仪、掌上超声、血糖仪、血压计等终端设备,专门针对偏远地区的医疗和健康需求所开发,能够完成多种常见疾病的初步诊疗,还可满足当地村民医疗建档、体征指标检测、慢病随访、医疗数据快速对接等常见的医疗需求。
  目前,该“移动医院设备包”已经在包括辽宁庄河、重庆巴阳、湖北襄阳等多地落地。有了便携设备包,医务人员可以为村民上门进行血糖、血压和心电图等健康体测服务,十分便捷。康宝莱希望通过“移动医院设备包”的捐赠,辐射到更为下沉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助力改善乡村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
  除了“移动医院设备包”,康宝莱“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还通过开发权威的乡村医生在线职业培训课程、援建博爱卫生站等行动,切实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为实现乡村振兴与健康中国战略的宏伟目标出一份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