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再次走进贵州

发布: 2023-11-03 10:3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0月31日,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助的贵州“助学圆梦班”,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授课。
 
\
 
  2020年7月,无限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与贵州医科大学共同选定20余名品学兼优的学子,成立贵州医科大学“助学圆梦班”,捐助60万元帮助他们完成4年学业。
  时隔三年,再次聚首。贵州医科大学张黎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 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学成回报社会,将爱心传播,将梦想延续 ”。
  “助学圆梦班”的学生代表感谢学校和基金会的帮助和关怀,表示同学们通过努力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后将尽自己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将爱心传递。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李春先生对“助学圆梦班”的20余名学生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中国传统文化课。他借助故事诠释了百年传奇李锦记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无限极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健康养生理念。李春先生幽默风趣的讲解,让学生们对百年企业李锦记有了新的了解,对无限极公司的思利及人企业文化和健康养生理念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最后,李春先生建议同学们用 “思利及人”的价值观去学习和生活,有能力后,饮水思源,回馈社会。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 项目以职业教育赋能青少年,解决困境青少年教育、就业问题,助力“乡村振兴 ”。项目以“创新、融合、资助、传承、贡献”为五大特色理念,打造了兼具持续性和公益性的“助学+育人”模式,为困境学生及其家庭提供经济支持和持续关怀,并向受资助学生及其家庭传递“思利及人”的公益理念,培育学生走出困境的乐观心态,树立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和回馈社会的责任意识。
  项目于2013年启动,截至2023年7月,覆盖全国30个省市 ( 含直辖市 / 自治区 ) ,开设了44个助学圆梦班,投入超过2784.5万元人民币,共资助1730名学生,其中1341名受助学生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