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在福建持续开展健康顾问实操技能培训

发布: 2023-11-02 11:39:1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提升健康顾问专业技能,落地健康管理服务工作,10月下旬,福建分公司在厦门、晋江、三明等地开展健康顾问技能培训。大家相互操练,积极学习,提升市场服务本领。
 
\
▲晋江
 
\
▲三明
 
\
▲厦门
 
  分公司讲师基于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展现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的全流程。他们通过耳穴仪、健康镜的深入讲解,带大家一对一演练健康监测方法,教大家解读报告及根据个人健康报告推荐相对应的健康产品与健康解决方案的能力。
 
 
\
\
▲讲师培训
 
\
▲实操教学
 
  针对练习中出现的问题,讲师带着大家再次巩固复习,通关演练。大家状态满满,全心投入,表示会多加练习,提升实操能力,为未来更好地服务客户打下基础。
 
\
\
▲实操演练
 
 
\
\
\
▲通关练习
 
  本次培训提升了市场对健康监测仪器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带领大家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增强了市场的专业能力,为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落地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