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席卷郑州 ,打造沉浸式养生新体验

发布: 2023-11-02 11:26:3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养气血,科学补,怎么个补法儿?”
“十二时辰养生,每个时间点需要怎么养生?”
“国潮养生?有意思!走~看看去!”…
 
\
 
  近日,郑州花园路万达坊热闹非凡,由无限极发起举办的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郑州站活动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丰富的养生知识,有趣的国潮游戏,为参与者带来了一场中华优秀传统养生文化的沉浸式体验。
 
  国潮+养生
  “三调养 四合理”助力健康人生
  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健康理念的精彩融合,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郑州站可谓精彩纷呈,八大主题区域,将养生知识趣味呈现,科普“三调养 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
 
\
 
  在“免疫力潮学院”,参与者可以学习“十二时辰养生”知识,了解如何通过良好的生活习惯“扶正气”,做好健康前提;在“有益潮食汇”,可以学习益生菌知识,了解如何养肠胃、调脏腑,打好健康基础;在“心动潮友会”,可以学习秋季养生控四高的知识,做到“只要血管通 生活就轻松”;在“开心潮艺社”,学做快乐养生人,好心情,平阴阳;在“健康肌肤体型测评区”,快速测试,了解健康指数,为健康养生树立标准……
 
  国潮+游戏
  一张集章卡“沉浸式”嗨玩
  除了干货满满的养生知识,嘉年华活动还相当的“好玩”,一张集章卡,一条打卡动线,一秒国风变装,让你在一片中国红中开启奇妙的穿越之旅。
 
\
 
  “中草药连连看”,让你了解中医小常识;“千菌一发”,带你射箭护肠胃;“神通广大”,体验锤丸乐趣;“控四高”,投壶少不了……这场国潮养生趴吸引了超千人参与,除了中老年养生爱好者,还有大量的年轻群体,更有家长专门带孩子加入,可谓“全年龄段”的健康养生新体验。
 
\
八段锦表演
 
  “这个活动太有趣了!互动区的游戏很有特色,换装区的衣服也很漂亮,最关键的还可以学习一些养生小知识!”本要去逛街的李女士被国潮养生嘉年华吸引,和几个小伙伴开启了打卡之旅,“年轻人就喜欢很潮的东西,像今天这样的国潮风,可以让我们看到更多优秀的传统文化,从而了解、喜欢上它们,这也是我们文化自信的表现吧,非常棒。”
 
  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
  无限极在路上
  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为使命引导,立足健康养生主赛道,努力向公众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康。
 
\
 
  金秋时节,国潮养生嘉年华陆续登陆全国各城市,帮助国潮养生破圈出彩,传播中医文化、养生文化,为大众的健康生活、快乐生活持续赋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