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第三次再赴进博之约 续写绿色科技实力

发布: 2023-11-01 14:48:54    作者: 佚名   来源: 信阳日报  

  今年是如新第三次踏上进博会的舞台,同时也是这个全球美丽与健康共融领导品牌持续深耕中国的第二十个年头。前两次的进博会亮相,如新都展示了一些令人瞩目的成果和贡献。例如,2020年,如新集团携旗下王牌产品ageLOC系列护肤美容产品首度亮相第三届进博会舞台,包括ageLOC Boost瓷光机和ageLOC 修身美颜 SPA等,这些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而在2021年第四届进博会上,如新向全世界的消费者展现了其“内外兼修”的健康美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尤其是满足了更多年轻一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今年,如新再赴“进博之约”, 不仅展示了其作为“老朋友”的实力和信誉,更表现出了其与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紧密联系以及不断引领美丽健康产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如新将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创造更多的绿色生态和社会效益。
 
\
进博会如新展台效果图
 
  产品创新升级,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新需求
  本届进博会上,如新将亮相以“共创美好绿色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消费品展区,聚焦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全力展示如新的前沿科技和创新成果。其现场不仅有能够帮助消费者打造更好体态的TRME体型管理计划系列产品集中亮相,更有如新全球首款美丽与健康共融的明星产品ageLOC新智清体仪iO供消费者亲临体验,专业的美容仪器与含有ageLOC科技配方成分的产品进行组合,专为全身心健康而设计,致力打造兼具内在健康和外在美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将个性化定制优化到了一个全新高度,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美的需求,助力中国美丽与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TR ME体型管理计划
 
  深耕不辍,持续加码在华投入
  深耕中国二十年,如新一直注重与中国同频共振,见证了美丽健康产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在这个领域,如新已经成为了行业的领导者,通过凝聚全球优质资源,为推动中国美丽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随着中国市场消费结构不断的优化以及产业效率的持续提升,如新集中研发力量,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科技产品。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是如新的长期发展战略,投资3.6亿元的如新大中华创新产业园区二期也开业在即,这意味着如新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将更加光明,如新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
 
  绿色先行,凝聚善的力量
  一直以来,如新在可持续发展创新实践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作为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多年来如新一直坚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地球与环境(Planet)、人文与社区(People)、产品与生产(Product)三大支柱支撑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基于这三个纬度,如新做出了五项承诺,分别是建立一套环境影响评估系统,计划提高公司20款畅销产品的环境影响评分值;在2023年做出有益于地球与环境的积极措施;计划在2030年之前产品包装实现可回收、可循环、可重复利用、可精简、可再生;还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零废弃物设施,以减少碳排放;并将拿出一半以上的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美国)募款,资助给那些为地球与人类提供重要资源的组织与个人。
 
\
 
  在本届进博会上, 不论是产品的包装,还是空瓶回收计划,或是凝聚“善的力量“的公益行动,期待您亲临如新展台,一起发现和携手共创绿色可持续的美丽健康未来,一起传递善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