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好当家受邀参加第26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发布: 2023-10-30 12:36: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好当家  

\
 
2023年10月25日
第26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10月25日,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农业农村部主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全面展示了好当家有机刺参、海参深加工、冷冻调理、海洋休闲四大类系列产品,为广大采购商构筑起海洋食品一站式采购平台。与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及大洋洲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970家企业共襄这场年度海洋盛宴。
 
\
 
  本次好当家展出的产品涵盖公司连续14年获得有机产品认证的海参全系列产品,海参油、海参多糖、海参口服液为代表的海参深加工产品,比目鱼、三文鱼、鳕鱼、鱿鱼、虾等海洋休闲食品,深海鳕鱼排、虾排、猪排、黄金蟹足棒、翡翠蛋黄卷等造型新颖别致的调理食品,几乎覆盖了市场对海洋产品的全部需求。
 
\
 
  对于不同客户的需求,好当家提供了针对性的商业合作模式,帮助客户更好的运营产品,引得不少新老顾客前来咨询下单。
 
\
 
  展会期间,好当家更是通过丰富多样的推介试吃活动,将公司产品全面地呈现到消费者眼前,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参展观众争相拍摄,掀起了试吃抢购热潮。
 
\
 
  本次展会从10月25日开幕至27日结束,为期3天的盛会好当家将围绕“展示、推介、品鉴、交流”四大主线,配套高标准的展位场景呈现。好当家展位位于A2展厅,0208号展位,在此,好当家人真挚欢迎您的莅临!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