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黑龙江第三季度业务会议&玛丽艳魅力大讲堂

发布: 2023-10-26 10:52: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金秋十月,完美人再聚冰城,守望而立,重燃梦想。10月23日,完美黑龙江分公司举办了第三季度业务会议,对于第三季度表现优秀的完美人给予了表彰,让市场一线的伙伴切实地感受到完美公司始终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
 
  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为会议作精彩致辞。她肯定了黑龙江伙伴在过去一段时间取得的成绩,并且希望黑龙江的伙伴紧跟公司的脚步,积极参与公司举办的各项活动,同时利用好公司的时光荟、新增幸福有礼、失效完美VIP会员回归等利好政策,争取在最后一个季度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2023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完美黑龙江分公司为新晋级别、美容达标、慈善公益等表现优异的完美人进行了表彰,带动了现场的伙伴,让他们有了目标、有了榜样。
 
\
 
  来自山西的高级客户总监赵光拴分享了自己从事完美事业的心路历程,在完美中蜕变不断地成长。他的分享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伙伴,让他们感受到了完美的魅力。
 
\
咨委分享
 
\
会议总结
 
  一天的活动结束了,大家重新调整了状态,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年最后70余天的挑战。他们相信以梦为马,一定能走出属于黑龙江完美人的那份荣耀。
 
\
会议花絮
 
  绽放自我
  活出喜悦
 
\
 
  10月24日,完美黑龙江分公司举办了第十一届魅力大讲堂《绽放自我 活出喜悦》主题沙龙活动。
 
\
 
  本次活动邀请黑龙江省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高级客户总监王秀峰担任主讲嘉宾。会议现场通过暖场小游戏让现场的伙伴敞开心扉,快速融入到环境中。
  觉察是改变的开始,体验让改变发生。王秀峰总监带领现场的伙伴通过能量管理自测,找出体能、精神、情感、思维四个维度的不足,从而提升自己,以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
 
\
 
  喜欢自己是很好的开始,接纳自己更是幸福的根源。王秀峰总监通过镜子练习,引导大家学习爱自己,建立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段关系——我与自己的关系。
 
\
 
  一场美肤SPA也将活动推进到尾声。舒缓的背景音乐,一片丝滑轻薄的芦荟面膜,让现场的伙伴沉浸在自己的冥想世界,感受着面膜中一滴滴精华,浸润着自己的肌肤,享受着身心放松的小时光。
 
\
学员分享
 
  希望通过本次沙龙活动,能够唤醒更多的女性朋友,学会好好爱自己,不被年龄限制,不被皱纹侵扰,在烟熏火燎的生活里,依旧保持爱美的秉性、热爱生活、保持美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