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湖南分公司积极举办健康顾问专项培训

发布: 2023-10-25 12:25:4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了更好地提升市场专业技能,强化市场服务水平,10月11-12日、17-18日,湖南分公司在常德、怀化连续举办了两场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来自湖南常德市场、怀化市场共210余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两天的专业学习,提升专业知识,精进服务技能,打造专业化的健康管理队伍,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
 
  在每场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讲师们结合市场特点,系统详尽地给大家讲解了健康管理相关理论知识以及健康解决方案的应用,并手把手指导参训学员进行服务设备的实操演练,针对学员们在市场服务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予以解答,让大家能学以致用。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易学,贴合市场需求,易于学员掌握。学员们反响强烈,收获颇丰。
 
\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不仅掌握了更加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技能,明确了自己健康顾问的身份,还加深了大家对公司各项健康解决方案的理解和应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市场开展过程中将会为顾客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在新时代大舞台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