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中国节能第十三期基层班组长培训举办

发布: 2023-10-24 12:01: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0月16日至20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节能”)第十三期基层班组长培训在烟台生产基地成功举办,来自中国节能系统的78名基层班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烟台生产基地组织成立了服务保障组,为培训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
 
\
▲培训班开班
 
  本期培训班课程丰富、内容充实,既有关于班组数字化建设、五小创新活动等专业知识讲授,也有班组长综合能力训练,以及国家级绿色工厂参观学习,有效提升了班组长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
▲参观绿色工厂
 
  此外,培训班还设置了班建活动、经验交流分享等环节。培训课堂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在分享合作中启迪思维,共解难题,让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
▲培训班结业照
 
  经过全体会务及参训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内容与参观体验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服务保障工作更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公司将持续支持并积极参与中国节能班组长培训,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能力提升年”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班组长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加强班组建设,夯实企业根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