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党委走进湘阴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 2023-10-24 09:52:3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集团  

\
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初寒露重秋意浓,重阳关爱送温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道德风尚,2023年10月23日,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均安、常务副总经理梅其慧、党委书记刘云、工会主席冯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带领各支部的支部书记前往湘阴县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
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均安向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
为老党员送上节日慰问品
 
\
\
 
  上午九时许,绿之韵集团党委一行人驱车近两小时来到湘阴县鹤龙湖看望退休老党员。绿之韵集团党委一行人与老党员同志们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为集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均安、常务副总经理梅其慧、党委书记刘云、副书记许达仲分别为退休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曾经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随后,绿之韵一行来到鹤龙湖新河村党史展览馆和苎麻博学苑参观,感受老党员家乡的变化与发展,就新河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新河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
参观鹤龙湖镇新河村党史展览馆
 
\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表示,九九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是绿之韵集团党委一直坚持和传承的优良传统。每年绿之韵集团党委都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老党员活动,做到既有物质帮扶,也有精神慰藉,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感受到绿之韵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绿之韵集团将继续关注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继续以奉献爱心、关注困难群体为己任,尽己所能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希望。同时,希望年轻党员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向优秀的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用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参观新河村苎麻博学苑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