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1020直播回顾 | 完美聚焦回顾与学习阿联酋研讨会精华

发布: 2023-10-23 15:21: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0月20日,以“不止巅峰 无问西东”为主题的1020直播,聚焦回顾与学习阿联酋研讨会精华盛况,更特别邀请到清华大学心理学大师彭凯平教授解锁幸福密码,有梦想的高度、有拼博的力度,有新品的热度,有幸福的温度,带来一场视听与心灵的双重盛宴!
 
  迎三十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完美公司的大家长古润金董事长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我们每一个人都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努力奋斗,就能够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
  努力是成功的基石,也是实现梦想的必经之路。在这个迅猛发展的社会中,只有不断去努力,不断去学习,才能不被时代淘汰,保持竞争力。
  同时,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困难和挫折是每个人都难以避免的,但是只有拥有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够战胜困难,走向成功。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相信公司。
  让我们一起,努力努力再努力,为我们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迎接完美的三十周年!
 
  迎三十
  完美心态
 
\
 
  完美公司副董事长、完美教育校长许国伟在会议中特别指出五大心态的重要性,完美人应保持学习的心态、老板的心态、积极的心态、长远的心态、感恩的心态,把完美事业做长久。只有知行合一、成己达人、守正创新、不忘初心,才能行稳致远,共赴百年完美,迎接每一个完美十年。
  同时,完美公司与伙伴们共生,是伙伴值得信赖的坚强后盾,为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用心的服务、通畅的物流等,让伙伴安心拓展客群、服务客群,轻装创业做老板。
 
  迎三十 
  同心同行同梦
 
\
 
  完美公司常务副总裁赵建红带来主题演讲《三十共创  璀璨完美》,以及各种利好消息。
  政策利好,随着《直销管理条例》启动修订立法调研,有望进一步激发直销企业的发展;
  开创健康之美,引领科技创新。从“建平台、引人才”,到自研原料、独家专利和学术成果,建立起完美科研护城河。
  共创健康之美,引领美好未来。通过政企战略、产学研用、专家团队、健康行动、数字化营销、社会责任共建,凝心聚智,迎接三十周年。
  新品上市,助燃市场,12月前公司将推出一系列新品及升级产品,听说还有加量不加价的产品哦!
  推出完美精准护肤平台,科学分析皮肤问题,实现精准高效护肤新方式。
  最后,赵总还给大家带来了30周年标志的内涵解读及应用讲解。
 
  迎三十 
  单马双马澳加马
 
\
 
  明年所有海外达标研讨会的伙伴,将会再一次相聚在完美梦开始的地方——马来西亚,共同见证完美公司三十周年的历史时刻。
  完美公司也将继续加大市场扶持,助力更多业务伙伴,稳健达成目标。那公司又将带来哪些业务赋能,去助力伙伴开拓市场呢?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分别从绩效驱动、活动赋能、成长赋能、人才驱动、数字赋能、创新研发等方面,带来公司系列规划的精彩讲解。
  正所谓“心中有目标,行动有方向、脚下有力量”,她鼓励伙伴勇攀高峰,2024相约马来西亚,一起参与完美公司的三十周年年会,不见不散。
 
  迎三十 
  解锁幸福密码
  本次直播间特别邀请到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心理学系教授彭凯平从积极心理学的价值与意义,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解锁幸福密码:
 
\
 
  1、感受幸福(美好生活):有爱、有幸福、有用、有意义。
 
  2、幸福的巅峰体验(澎拜的“福流”)。当你专注于一件有浓厚兴趣的事物,沉浸其中并不断为之探索、创造、奋斗,就能深刻体会“福流”的感觉。
 
  3、创造幸福:
  (1)调整情绪八正法:深呼吸、闻香、抚摸身体、抬头挺胸、运动、专念暗示、倾述写作、艺术欣赏。
  (2)幸福体验五施法:颜施(要笑)、身施(要动)、言施(要说)、心施(要悟)、眼施(要观)。
  完美的小伙伴们,你学会了吗?
 
  迎三十 
  稳健创新
 
\
 
  中国保健协会监事长、完美生科院名誉院长徐华锋带来《稳健创新 完美信心》主题演讲,表示健康中国战略在积极推动大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完美公司是第一家也是当前唯一一家得到国家健康推进委员会支持与肯定的合作企业,这份肯定正是源于完美的稳健创新。相信在各界的肯定与支持下,完美三十,更精彩无限!
 
  迎三十 
  持续成长和成功
 
\
 
  完美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刘宗旭带来《结缘完美 幸福一生》主题演讲,他秉承清华人“立德立言 无问西东”的豪情壮志,扎根完美热土,以企业家的责任感、成已达人的使命感,深耕市场,带领一批批有志之士实现梦想!他表示,只有要追求持续成长和成功的过程中,才能拥有真正幸福一生!
 
\
潘三妹
 
\
李丹丹
 
  完美迎风绽放之星代表潘三妹、李丹丹从目标感、信念感分享心得,从树立目标的那一刻起,命运的齿轮便开始转动。完美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迎三十 
  新品助燃
 
\
 
  直播当天适逢“完美牌桑叶沙棘蛋白肽固体饮料”上市,并同步推出了“完美餐控组合”。这款完美阻糖神器,多方位热量阻击,告别单一阻断,三重核心原则,匠心之作,阻糖有保证,每餐之前喝1杯,助您轻松开启阻糖模式!
 
\
完美主播:广东轻创营营长娄晓雯
 
  20直播在“澎湃福流”的感受中画上圆满句号。
 
幸福巅峰不在他处
在于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在于我心光明、知行合一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让我们共同努力,共迎三十,巅峰相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