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集团:严禁经营伙伴进行任何集资、融资、传销等违法活动

发布: 2023-10-19 10:06:09    作者: 佚名   来源: 投资界  

  为提高民众的警惕心、保障民众的财产安全,政府部门一直在持续加强“反诈骗知识”的宣传与提醒,但我们也能从短信内容中发现,近年来各类诈骗手法多样、变化多端、也越来越具有迷惑性,除了多多关注政府部门的各类宣传与提示外,我们普通民众也要加强自身的防备心、避免被“高回报、高收益”迷惑掉入圈套。
  近期,如新公司陆续收到反馈,若干事业经营伙伴因参与涉嫌从事非法平台的经营活动而蒙受经济损失,目前收到反馈的这些非法平台具备以下特征:
  1、有些以“认养农业”、“响应政府号召”等幌子,实为开展集资诈骗及传销活动;
  2、有些以原始股转让、养老投资、玄学投资为名,以承诺保本付息、按期返利、高回报、高收益、高溢价等为饵吸引他人进行理财投资,实为通过操纵资金盘开展集资诈骗活动。
  这些非法活动严重损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权益及市场秩序,已引起相关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国家相关部门也在不定时地发布上述警示信息,以免群众利益受损。与此同时,如新公司也郑重提醒,如新从未开展任何涉及资金筹集、投资理财等业务活动,如果大家在各类群组、朋友圈等平台看到类似的推荐与宣传,也请大家务必提高警惕、切勿听信或盲从、始终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贪不恋不上当”,保护好个人的财产安全。
 
\
 
  如新公司在此再次重申并告诫:
  1、严禁如新事业经营伙伴进行任何集资、融资、传销等违法活动;
  2、严禁如新事业经营伙伴利用如新公司资源或假借如新公司之名义开展或引导他人参与其他与如新公司业务无关的活动。
  3、严禁如新事业经营伙伴在任何平台进行夸大或虚假宣称。
  4,严禁如新事业经营伙伴误导、引诱他人介入上述非法行为。
  如有事业经营伙伴出现以上行为,经调查属实的,如新公司将按照《如新约法》坚决予以严肃处理。
  虚假投资理财迷人眼,到头来终将是黄粱一梦,甚至还可能钱财两失、触犯法律。面对变幻多端的诈骗手段,我们需防患于未然,请大家务必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活动、以防陷入骗局、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