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乡医公益项目“移动医院设备包”落地辽宁庄河

发布: 2023-10-19 07:18: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康宝莱是全球知名的健康企业,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也持续通过开展公益项目回馈社会,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
 
\
 
  2019年,康宝莱中国在公司“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框架下,结合自身在营养与健康领域专业所长,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推出“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通过开发权威的乡村医生在线职业培训课程、援建博爱卫生站、捐赠“移动医院设备包”等多种方式,从能力提升和设施改善两方面入手,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助力乡村公共卫生事业振兴,为落实“乡村振兴”与“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近日,康宝莱“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公益项目来到了辽宁省庄河市长岭镇洪昌村。为了切实帮助村民解决基础诊疗需求,康宝莱为这里捐赠了一套“移动医院设备包”,助力当地乡村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康宝莱希望通过“移动医院设备包”的捐赠,将这一公益项目辐射到更为下沉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助力改善乡村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
  此次康宝莱捐赠的“移动医院设备包”包括了AED、快速心电检测仪、掌上超声、血糖仪、血压计等终端设备,专门针对偏远地区的医疗和健康需求所开发,能够完成多种常见疾病的初步诊疗,还可满足当地村民医疗建档、体征指标检测、慢病随访、医疗数据快速对接等常见的医疗需求。
  未来,康宝莱将继续深入开展“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通过一系列的创新培训课程,支持乡村医生拥有更加过硬的专业素质,助力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