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陈惠参加南通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 2023-10-16 11:53: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0月13日,南通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新明在开幕会上讲话,希望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赓续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的光荣征程上发挥大作为、展现新风采。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标到会祝贺并讲话。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雷出席大会。与会领导在会前会见了有关代表,并合影留念。
 
 
\
 
  作为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参加大会。他表示,这是一次凝聚侨心、汇聚侨智、侨力的盛会,开出风清气正的好氛围,传递南通发展的好图景,将激励自己更好地履职尽责,有效发挥对外友好交流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海外通商传播南通好声音,展示南通好形象。广大通商也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充分发扬“强毅力行,通达天下“的通商精神,为南通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全力谱写“新侨之乡”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