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项目成果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发布: 2023-10-13 16:29: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公司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报》(粤府〔2023〕38号)。其中,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主导单位、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参与单位,凭借“芦荟大健康产品创制全产业链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斩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这一荣誉是对完美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持续努力的肯定,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一直以来,完美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持续开展产学研合作,深耕芦荟植物资源开发,积极推动芦荟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
 
  “芦荟大健康产品创制全产业链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是完美公司的一项重要成果。该项目紧密围绕芦荟原料质量控制与高效种植、核心配料稳态增效制备与健康效应评价、多元化健康产品设计创制与产业化开展系列创新研究。
 
\
 
  项目共获授权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牵头制定行业标准2项、企业标准7项,发表论文43篇,开发出完美芦荟胶等25款芦荟系列日化产品,以及完美牌芦荟王浆矿物粉等3款保健食品,这些是完美公司在芦荟领域辛勤耕耘、持续创新的生动体现,也是为推动芦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国民健康水平的提升所做出的努力。
 
\
完美华南基地
 
\
完美芦荟种植基地
 
  深耕大健康产业近30年的完美公司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和实力提升的重要引擎,坚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注重人才培养和科研队伍建设,打造高端研发平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技创新体系。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坚定地走科技创新之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实干笃定前行绘制高质量发展蓝图,为健康中国贡献完美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