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上海总部正式启用新办公地址

发布: 2023-10-13 12:23: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在金秋十月,重阳节将至之际,金诃藏药上海总部于10月12日正式启用新办公地址,位于上海广场。这座淮海中路CBD地标性建筑位于上海最繁盛的核心地段——淮海路商圈,临近外滩,举世知名。
 
\
\
 
  新址的选择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和精心的筹划,我们期待这次迁址能够迁福聚财,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机遇和福气,蒸蒸日上,财源广进,为员工们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和福利,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
 
\
 
  金诃藏药董事长耿俊先生、总裁牛豫娟女士、公司董事杨宝国先生、公司独立董事方海舟先生,以及金诃藏药上海总部和上海喜悟艺术公司的在沪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新址启用仪式。
 
\
\
 
  作为一家秉持“弘扬藏医药  造福全人类”愿景的中医药百强企业,金诃藏药在上海设立总部,已有二十多年历史。这次迁址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新的办公地将为我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员工们创造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
\
\
 
  在新址启航的征程中,我们将继续秉持着“客户至上  结果导向  追求卓越”的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服务。我们相信,这次迁址将为公司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实现我们的愿景和使命。
  在这个喜庆的时刻,我们以“迁福聚财”为题,诚挚地邀请全体员工,新老朋友,一同见证金诃藏药上海总部新址的启航,共同迎接崭新的征程!
 
\
\
\
 
  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价值和机遇。
  再次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我们期待着在新的办公地点与您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金诃藏药上海总部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138号上海广场WeWork3楼3s125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