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成为首批25家“南方健康生态联盟”成员

发布: 2023-10-13 10:45: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  

  八年向新,数智升级。10月12日上午,2023大健康产业智享沙龙暨南方+健康频道2.0上线仪式在广州举行。在来自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南方健康生态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代表等的共同见证下,南方+健康频道2.0焕新上线。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王更辉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赋予了新的任务使命,传播健康正能量、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主流媒体重任在肩。
 
\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王更辉致辞。
 
  广东省健康科普促进会会长、中山大学教授余新炳在发言中表示,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有效传播科学、权威、准确的健康信息,提高公众的健康素养,是各界人士共同面临的挑战与责任,期待焕新升级后的南方+健康频道成为面向广东乃至全国宣传科普健康知识的大舞台。
 
\
广东省健康科普促进会会长、中山大学教授余新炳发言。
 
  广东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徐彬在发言中指出,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不断增加,大健康产业市场需求大幅上升,促使“大健康”一词由耳熟能详的热门话题转向迫切需求的落地行动。大健康产业链广,产业脉络纵横,是一项需多员联动的宏大工程,任重道远。
 
\
广东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徐彬发言。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副总经理毛新亮在发言中提到,完美公司不断与时俱进、紧跟步伐,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以实际行动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此次南方+健康频道焕新升级,南方日报、南方+联手完美公司共同策划打造了“完美健康+百科”平台,以满足大众对于权威健康知识的需求。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副总经理毛新亮发言。
 
  在随后的主题演讲环节,中国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原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首先作了主题为“健康干预是健康中国的主旋律”的分享。他指出,健康素养是健康不可或缺的决定因素,呼吁大家在全民健康促进路上“走起来、跑起来”。
 
\
中国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原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做主题演讲。
 
  南方日报、南方+健康频道一直高度关注大健康产业动向,不断引入专业视角解读大健康产业发展。活动现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王更辉为中国医师协会智慧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原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广东省健康科普促进会会长、中山大学教授余新炳,广东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徐彬,广东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刘世霆等颁发南方大健康产业研究院专家聘书,南方大健康产业研究院的智慧力量不断壮大。
  为进一步连接大健康产业生态链的力量,共同助力健康中国,活动现场还正式启动“南方健康生态联盟”,并对完美公司、广药集团、伊利等首批25家联盟成员单位授牌。南方健康生态联盟以“聚力健康中国 共创健康生态”为目标,连接政府、协会、媒体、医院、企业、研究机构等各方,建立资源共享和智慧交流平台,致力推动健康产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
南方健康生态联盟启动暨首批成员授牌。
 
  南方+健康频道2.0焕新上线仪式压轴登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升级后的南方+健康频道将以“新健康 新生态”为宗旨,重点突出功能化、精品化、年轻化三大特点,关注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打造南方+客户端健康新品牌。后续,将陆续推出“健康+百科”平台、“健康医聊”专栏、#健康深一度#、#我的健康故事#等原创内容重磅组合拳,为南方+的读者们端去一道道健康知识的“靓菜”。
 
\
南方+健康频道2.0焕新上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