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职业健康安全主题培训成功开展

发布: 2023-10-11 11:41: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公司  

\
 
  10月9日,安惠公司开展职业健康主题培训,安惠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学宝、安惠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曹昌贵以及科研中心、生产事务部、机电部等部门员工参加。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安惠员工对职业健康的认识,明确目标,并落实相应防护措施,共同推进安惠公司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
 
\
 
  安惠公司品质管理部高级工程师瞿卫林为大家带来《职业健康安全——职业病个体防护》的精彩演讲。他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职业病个体防护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采取措施才能更好地预防职业病的发生。他还提醒在日常管理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整个讲解实用性强,干货满满,让大家受益匪浅。
 
\
 
  安惠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曹昌贵进行精彩点评。他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职业危害因素进行分析,对公司目前职业健康防护现状给予高度评价,呼吁大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日常的职业健康防护中。
 
\
 
  职业健康不仅关系到每一位劳动者的身体健康,还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产效率和可持续发展,因此需要加强对职业病个体防护的理解和实践。培训最后,所有参训人员参加了职业健康安全知识考核,确保能够真正掌握培训内容,有效应用在实际工作中。通过培训,大家对职业健康防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重视自身健康,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行动,落实好职业病个体防护措施,共同打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