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解读康宝莱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第二部分

发布: 2023-10-10 15:53: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凤凰网山东  

  近日,全球知名的健康公司康宝莱发布了旗下第二份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名为《绽放精彩人生》(以下简称报告)。这份报告分为产品、人与社区、繁荣的地球三个部分,展示了康宝莱在各个方面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成就。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解读一下报告的第二个部分:人及社区。
 
\
 
  在报告发布年度(2021—2022年),康宝莱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都开展了一系列动作,用于支持人与社区的发展。
  在全球,康宝莱持续扩大与非营利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美国分部”、“全球食物银行网络”、“消除儿童饥饿基金会”等的伙伴关系,在全球范围内参与20多个关注健康和营养的项目;与墨西哥、巴西、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的政府组织合作,通过健康生活方式和营养教育、食品处理和卫生促进,支持有关肥胖和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
  在中国,康宝莱也开展了一系列关爱人与社区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康宝莱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秉持公司创始人马克·休斯的慈善公益理想,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开展了「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天使听见爱一听障儿童发关爱项目」,「关爱城市美容师」等项目,同时助力冰雪运动普及,通过冰球进校园方式面向青少年积极普及冰球运动,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在出现重大自然灾害时,康宝莱也积极伸出援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如康宝莱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约翰逊所言:“帮助人们绽放精彩人生是康宝莱多年以来的荣耀传承。”康宝莱一直致力于为人与社区带去营养与健康,将积极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未来,康宝莱将继续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产出高质量产品,并为健康的人和社区、与繁荣的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