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中秋国庆 完美湖南分公司回访当地完美希望小学

发布: 2023-10-09 13:3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中秋国庆,双节同乐。9月28日一早,完美湖南分公司的员工与完美伙伴一道,带着爱心月饼和物资驱车赶往浏阳市张坊镇,回访当地的完美希望小学。
 
\
合影
 
刚到达校园,下课的学生就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围过来大声说:“完美的叔叔阿姨!我们认识的……”孩子们的热情让回访一行倍感温暖与思念。陈奇校长说:“现在孩子们都认得这群完美公司的爱心人士了。完美人的关心,让这里的孩子心里得到滋养,成为助力他们成长的力量。学校以爱育人,完美以爱化人,相信孩子们在学校和社会的关爱下,会更加自信昂扬、奋发向上。”
 
\
佩戴红领巾
 
\
乒乓球比赛
 
\
游戏环节
 
八位少先队员给完美伙伴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随后,老师组织低年级的学生进行背靠背运球比赛,锻炼他们的协作能力,高年级的学生则开展乒乓球比赛。孩子们看见为他们准备的文具奖品后,都开心地蹦蹦跳跳,一个个跃跃欲试,整个操场充满欢声笑语。阳光下大家一起运动娱乐的片段,将存入大人和孩子共同的“时光相册”,在记忆中闪亮。完美伙伴李忠民表示:“儿童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茁壮地成长,是所有人的共同心愿和责任。我们与孩子们一起进行趣味运动和游戏,让他们在开心快乐的氛围中感受运动的魅力。”
 
\
送月饼
 
玩耍过后,完美伙伴给孩子们送月饼。“有四个月饼,你打算和谁一起吃呀?”我们问道,一个小女孩说:“一个给爷爷、一个给奶奶、一个给弟弟,我吃一个!”“爸爸妈妈呢?”“他们在外面打工挣钱,回不来……”我们忍不住给这些孩子一个心疼的拥抱,这些细腻敏感的小小心灵,需要的是陪伴与关怀。完美湖南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曹毅表示:“完美公司成立29年来,始终关注并重视儿童的成长发展,让更多孩子丰润心灵、开阔视野、蓬勃生长,是我们不断努力的方向。公司感染并带动员工、完美伙伴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完美公司在全国各地捐建希望小学逾百所,并每年组织慰问学校的老师和孩子。”
 
\
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完美公司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一如既往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爱心能量,助力少年儿童在成长中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的人生,在未来拥抱更加美好的生活,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