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为消费者提供以科学为依托的优质创新产品

发布: 2023-10-09 10:11: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合肥网  

  康宝莱作为业界知名的健康营养品牌,旗下健康奶昔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据统计,每天约有540万杯康宝莱奶昔被全球各地的顾客享用。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康宝莱对于营养配方的精心打磨,与对消费者体验的重视是分不开的。
 
\
 
  在营养配方的科学性方面,康宝莱精心打磨,为消费者带去营养全面的科学产品。由全球营养健康专家组成的团队全面指导康宝莱产品的开发。公司拥有300名以上的科学家。汇集营养和健康领域知名专家组成了营养咨询委员会,为康宝莱全球的营销人员提供营养知识、体育锻炼和健康生活方面的咨询和培训。除此之外,康宝莱在全球拥有超过14家实验室,用于质量保证、管理以及研发和测试。此外,康宝莱还通过完善的全程可追溯体系,从材料原产地,到采购、生产、检测、最终成品的整个过程都纳入了数字化信息管理。
  在消费者体验方面,康宝莱不断创新,通过新口味、新产品和包装视觉更新,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维度的积极感受。在中国,康宝莱通过在上海投资1.6亿元建设了全球首家产品创新中心,助力公司在中国实现端到端的本土化创新。投运三年来,康宝莱在中国市场已上市40余款新品,创新中心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围绕时下年轻人对于新鲜、独特、个性化的追求,推出了“更懂年轻人”的海盐榛酪布朗尼口味蛋白营养粉,在知名健康机构新营养主办的“2023第11届新营养大会暨颁奖盛典”上,凭借高品质的营养配方及出色的产品体验,获得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的一致认可,从500+产品、200+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23年营养盒子嘉选TOP10大奖”。
  未来,康宝莱将继续围绕产品创新持续发力,推出更多以科学为依托的优质产品,满足消费者高品质、个性化的营养需求和消费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