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积极投身环保事业,开展空罐回收及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

发布: 2023-10-09 10:09:27    作者: 佚名   来源: 清河新闻网  

  大力支持环保事业与公益行动,是国际知名的健康品牌康宝莱一直努力的方向。对于康宝莱而言,支持环保活动即是对社会责任的履行,同时也是对企业「健康」理念的深入传递。
 
\
 
  康宝莱中国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了多项环保活动,尽己所能投身环保公益事业,从产品供应链环节到产品空罐回收,以及深入社区宣传环保理念,号召人们关爱“关爱城市美容师”,康宝莱始终致力于通过自己的行动对城市和社区产生更多的积极影响。
  康宝莱(中国)每年向消费者提供数百万罐(瓶)的营养产品,包装罐(瓶)都采用⻝品级单一材质塑料,是非常适合再生以及循环利用的材料。康宝莱发起产品空罐回收计划,鼓励顾客将消费后的产品空罐送至营销伙伴运营的营养俱乐部,然后由专业机构进行回收、处理后成为等同于原生塑料质量的洗护用品包装、日用品、工业用品等的原料,实现消费后塑料的循环使用。同时,我们在社区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向公众普及塑料回收基本知识,培养公众环保意识,促进塑料制品的合理处置,减少白色污染。项目预计三年内回收16万吨塑料,覆盖全国超30万居民。
  自2013年起,康宝莱就加入了关爱环卫工人行列,项目开展至今已持续十年。项目通过“设立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营养物资捐赠、急救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向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广大环卫工人送去暖心服务和亲切关怀。2020年,在过去六年经验基础之上,项目进一步创新,通过H5小游戏--“玩游戏,赢奖品”的形式,面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唤起大众对环卫工人工作的理解和尊重。
  康宝莱中国将坚守对环保与公益事业的支持,与行业伙伴、顾客及更多非营利组织共同携手,共创更加绿色与环保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