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规直打传业务培训班举行

发布: 2023-10-08 16:50: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青网健康  

  2023年9月23—2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举办的全国市场监管部门规范直销打击传销业务培训班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部门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
\
 
  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的邀请,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市场监管局谢廷伦同志主讲《直销企业涉传违法行为查办方法及案例讲解》。
  2023年9月26日上午,谢廷伦同志从当前中国大陆直销企业涉传及法律规定现状、市场监管部门对直销企业涉传行为的执法现状、市场监管部门对直销企业涉传行为监管的必要性、市场监管部门对直销企业涉传行为查办流程 ---“六步工作法”、直销企业涉传违法行为查办注意的问题、典型案例等六个部分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讲解。讲解既从理论又从实践角度对个别直销企业涉传行为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蒙阴县打击网络传销多年的执法实践经验和全国市场监管部门查办的大量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全国市场监管部门查办传销案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有益借鉴。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总局领导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