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新疆分公司举办新时优品健康顾问培训

发布: 2023-10-08 10:39:4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21-22日,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在新疆顺利开展。近四百名健康管理顾问积极参与,精进技能,收获颇丰。
 
\
 
  本次专项培训是为健康顾问专属定制的高规格培训项目,目的是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各项服务项目,精进健康管理服务技能和专业水平,更好地为市场服务。
 
\
 
  此次专项实训营带动南北疆的学员们深入学习各项技能,为他们夯实了专业基础。国珍健康研究院讲师王春涛、甘肃分公司讲师崔文晋及新疆分公司讲师毛芳婷通过两天的线下教学,为学员们层层剖析公司健康解决方案的相关内容,并通过实操案例手把手带教纠偏,让大家收货满满。
 
\
\
 
  培训期间,学员们怀着极大的热情,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并积极参与讨论分享和动手实操演练。学员们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得到了极大提高,增强了健康服务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市场服务和经营的动力,努力成为优秀健康顾问,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