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入选“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发布: 2023-10-07 16:53:5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高质量 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
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现场
 
  “质量金盾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推出,旨在向全社会展示食品、餐饮、大健康等行业优秀企业在质量安全方面的举措以及对中国质量发展的贡献。
 
\
 
  作为深耕健康领域40余年的企业,康宝莱始终专注产品质量和安全性。2010年,康宝莱在全球范围推出“种子到餐桌”的质量管理体系,其中包含14个步骤,从种子到餐桌整个产业链的每个环节都对产品质量安全严格把控,从多个维度保证康宝莱产品都有源可循。
 
\
 
  在中国,康宝莱在苏州、长沙及南京设立三家生产基地并致力于打造“洁净工厂”,其生产环境符合10万洁净级别标准。
 
\
 
  检测层面,每种原料成分要经过公司内部的分析测试以确保符合康宝莱的高标准要求。每生产一批次的奶昔产品,康宝莱都要进行超过300项严格测试,以确保质量。康宝莱还拥有超过14家实验室用于质量保证、控制以及研发和测试,确保产品的科学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