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低碳环保嘉年华启动 教你21种低碳行为

发布: 2023-10-07 12:52: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秦楚网  

  9月23日上午,由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安利公司共同举办,为期2天的安利低碳环保嘉年华武汉站活动在江汉区后襄河公园盛大启航,掀起快乐环保的绿色旋风!沉浸式互动体验的低碳场景吸引了逾800个亲子家庭前来体验环保游戏。
 
\
塑料制品回收,倡导循环利用
 
\
小手拉大手,家庭齐体验21个低碳行为
 
\
“我为地球一小时”写下零碳宣言
 
  “安利低碳嘉年华”首先通过游戏互动方式,设计1天中21个低碳生活场景,涵盖“衣食住行”,包括家庭、社区、办公场所等各种城市环境,参与者可亲身感受和体验绿色低碳生活;其次,还利用网络科技手段,推出个人碳账本微信小程序,帮助参与者对日常生活中的低碳行为做到轻松量化记录和可视化管理,并根据个人的碳足迹获得个性化减碳建议,通过21天的坚持打卡和持续改善,最终养成低碳生活好习惯。
  活动由安利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发起,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作为指导单位。今年已在广州、天津、沈阳、昆明等多个城市举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