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参与2项口腔相关国家标准12月实施

发布: 2023-10-07 12:47: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世界卫生组织将口腔健康列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参与起草的两项国家标准GB/T 42761-2023《口腔清洁护理液对牙齿硬组织潜在腐蚀性的评估方法》和GB/T 42763-2023 《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安全评估指南》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实施。
  国家标准是由国家机构通过并公开发布的标准,是指对我国经济技术发展有重大意义,必须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的标准。参与起草的企业需在其行业内具备强大的综合实力、行业影响力、技术话语权及品牌美誉度。
 
\
(截图来源: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牙釉质位于牙齿最外层,是人体中钙化程度最高、最坚硬的组织,对牙本质和牙髓具有保护作用。但最坚硬的它也会有天敌,而它最大的天敌便是酸。牙釉质主要成分是羟基磷灰石,长期使用酸性较强的漱口水或口气清新喷雾剂,就会像喝碳酸饮料一样,腐蚀牙釉质,使牙齿变得敏感、出现破损,甚至产生龋洞。所以,选择安全的、对牙齿没有酸蚀负面作用的口腔护理清洁剂非常重要。植雅研发团队参与制定的国家标准GB/T 42761-2023《口腔清洁护理液对牙齿硬组织潜在腐蚀性的评估方法》,描述了一种采用牙釉质和(或)牙本质酸蚀模型评估口腔清洁护理液对口腔硬组织潜在腐蚀性的方法,适用于口腔清洁护理液对口腔硬组织潜在腐蚀性的评估。
 
\
(截图来源: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市面上在售的口腔清洁护理用品,涵盖到牙齿、牙龈、口腔环境等多个维度,每个人几乎每天都能用到这些产品。正因为口腔清洁护理用品是日常用品,所以保证产品安全必须放在首位。植雅研发团队参与制定的国家标准GB/T 42763-2023《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安全评估指南》,为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牙膏和漱口水)成品和原料安全评估的一般性原则、程序及条件提供指导,适用于口腔清洁护理用品成品和原料安全评估。
 
\
 
  无限极参与起草的两份国家标准将在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安全评估过程中发挥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
 
  无限极拥有专业的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研发平台,在口腔领域有20多年的研发经验,旗下植雅口腔系列专注用草本养护口腔健康微环境,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发挥企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相关标准的制定,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以高要求、高标准指导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的开发设计与生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有效的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