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2023安惠公司国旗下的早会活动举行

发布: 2023-10-07 11:15: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9月28日,与国旗同框,为祖国祝福,2023安惠公司国旗下的早会活动举行,安惠全体员工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活动由安惠团委书记陈骏骅主持。
 
\
 
  当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旗杆,国歌奏起,国旗冉冉升起时,在场所有安惠人的民族自豪感腾然而生,家国情怀涌上心头,庄严地注视着迎风飘扬的国旗。
 
\
 
  在安惠党委青年委员、总经理助理陈杰的带领下,全体安惠员工诵读了安惠企业文化、江海系统行为守则、安惠人信条,安惠人立志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谱写安惠事业的辉煌新篇章。
 
\
 
  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表示,在伟大祖国74岁生日之际,安惠人齐聚在这里开展国旗下的早会活动,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他强调,安惠人行为守则中六大热爱第一条便是热爱祖国,这是每个安惠人必须遵守的责任和义务。他希望安惠人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用奋斗和努力谱写人生篇章,为祖国的建设增光添彩。
 
\
 
  “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安惠公司爱国主义教育暨特殊早会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安惠人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为伟大的祖国送上深情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10月,即将迎来安惠21岁的生日,安惠青年人还在中华灵芝文化馆前摆出了21和灵芝的图样,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安惠的热爱,对食药用菌产业的热爱。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