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广东 | 贺中秋 迎国庆 完美与您相聚

发布: 2023-10-07 10:45: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日,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带着完美专属定制爱心月饼分别前往广州市荔湾区、揭阳市普宁市和佛山市顺德区开展完美暖心走访慰问活动,向当地的孤寡老人、计生特扶家庭以及其他困难群体送去完美爱心定制月饼,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怀。
 
\
完美走访慰问志愿队广州站合影
 
\
完美走访慰问志愿队揭阳站合影
 
\
完美走访慰问志愿队佛山站合影
 
  9月25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在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街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来到滘口社区服务站、如意社区服务站以及芳盈社区服务站,为该辖区内的计生特扶家庭、孤寡老人送去完美专属定制月饼。
 
\
向广州市荔湾区滘口社区困难家庭送月饼
 
\
向如意社区计生特扶家庭送月饼
 
\
向芳盈社区孤寡老人送月饼
 
\
滘口社区慰问活动筹备
 
\
如意社区慰问活动合影
 
\
向芳盈社区困难家庭送月饼
 
\
芳盈社区慰问活动筹备
 
  9月27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来到揭阳市普宁市南溪镇开展中秋暖心慰问活动,为南溪镇新方村、潮尾村的120户贫困家庭、五保户、独居老人送上完美专属定制月饼。
 
\
向新方村、潮尾村困难家庭送月饼
 
\
新方村送月饼活动合影
 
\
潮尾村送月饼活动合影
 
  9月28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林头社区,为林头镇的90户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送去完美专属定制月饼。
 
\
走访慰问活动筹备
 
\
向林头镇困难家庭送月饼
 
  完美广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分公司党支部前往广州、佛山、揭阳开展暖心送月饼活动,希望通过完美专属定制的月饼,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完美公司的公益理念,公司将一如既往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发扬博爱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建美好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