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出席2023年长沙市各界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

发布: 2023-10-07 10:03:5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23年长沙市各界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现场
 
\
 
  2023年9月28日,长沙市举行中秋国庆茶话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出席活动。谭勇、文树勋、陈刚、彭华松、陈刚(纪委)、刘汇、邹特、汪立生、张贤遵、简用超、范小新、姚五零等市领导和老同志出席。长沙市人大代表、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副会长、香港长沙联谊会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与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会上,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长沙警备区,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长沙建设与发展的新老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讲话
 
\
长沙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刚致辞
 
\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汇主持会议
 
\
胡国安董事长出席2023年长沙市各界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
 
\
 
  周海兵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全力打好“发展六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历届市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全市上下的团结拼搏,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
  周海兵说,迈上新时代新征程,期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广大湘商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在长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紧紧凝聚在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旗帜下,努力为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建设画好同心圆、凝聚携手奋进的强大正能量,合力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
  周海兵寄语大家,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主动服务大局,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围绕建设“三个高地”、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推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深入调研务实献策,广泛协商建言资政,强化监督推动落实。同心携手共进,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继续发挥好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同心协力、同频共振”的生动局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持续增强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共同开创长沙发展的美好明天。
 
\
胡国安董事长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文树勋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一级巡视员(原中共长沙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
 
\
胡国安董事长与湖南省政协常委、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彭继球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金文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委会主委黄锋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长沙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玮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浏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戴武明
 
\
胡国安董事长与长沙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刘立红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锋
 
  茶话会上,民主党派市委、非公经济人士、科技界人士、港澳台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湘商回归代表围绕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作主题发言。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胡国安董事长表示,近年来,长沙大力实施科技强市战略,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2023互联网岳麓峰会上前瞻性地为长沙擘画了“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的蓝图。长沙迅速出台《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 奋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实施意见》及一系列配套支持政策,长沙以奔跑的姿态踏上了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的新征程。绿之韵集团作为一家扎根湖南20年的民营企业,过去的这二十年,是绿之韵秉持家国情怀、助力民族复兴的二十年;是坚持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富裕的二十年;是持续促进社会就业,关注民生福祉的二十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绿之韵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规划,积极推进企业“大品牌、大健康、大金融”战略,坚守“产品”和“服务”两个制高点,努力在生物医药、大健康、金融等各个领域深耕细作,积极拓深、拓宽企业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企业国际市场竞争力,广纳人才和技术资源优势,通过产业配套与延伸进行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抗风险能力和履行社会责任能力,为长沙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