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冠军面对面,健康伴我行”活动收官

发布: 2023-09-28 12:45:46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在杭州亚运会激情开赛时,由南京日报与USANA葆婴联合举办的“冠军面对面,健康伴我行”活动火爆登场。9月24日上午,70组家庭来到活动现场,孩子们用腾跃的身姿释放向上向前的力量,家长们认真聆听讲座助力青少年成长、拥抱大健康。
  播种快乐,传递健康。USANA葆婴业务增长副总裁孙磊代表主办方致辞时表示,31年来,USANA怀揣着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愿景,为世界千百万家庭提供科学的健康资讯和优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希望唤起大家更多且更正确的健康意识。
  他说,为了自己和家人,一定要找到保持身心愉悦与健康的正确方法。他也希望携手更多的伙伴,将营养搭配、增强体质、科学运动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健康家庭,携手共建美好生活。
 
\
USANA葆婴业务增长副总裁孙磊在活动现场致辞
 
  “养成运动的习惯,保持运动的状态,身体自然会给你最好的反馈。只有拥有好身体,才能去做想做的事,过想要的生活。”与体育冠军面对面,奥运冠军孙海涛叔叔、全国体操冠军王年叔叔到现场为小选手们加油鼓劲。孙海涛叔叔的鼓励引来了热烈掌声。
 
\
奥运冠军孙海涛(右)与全国体操冠军王年出席活动
 
  “5、4、3、2、1……”随着倒计时,“冠军面对面 健康伴我行”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孩子和家长兵分两个场地。孩子们前往“跑酷赛场”,进行激烈的比赛。
 
\
\
活动现场小朋友和家长都有所收获
 
  孩子在赛场跳跃奔跑,家长们认真聆听讲座。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系副教授武洁姝给家长们带来了两场健康讲座——《小胖墩如何吃瘦》以及《过敏娃如何安然过秋》。
 
\
活动现场合影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跑酷比赛的金银铜牌选手出炉。相比孩子间的比拼,更重要的是在运动当中传递了健康理念,在讲座中提升了家庭健康素养。未来,USANA葆婴也将采取多种创新形式,继续在健康领域深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