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中国)入选“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发布: 2023-09-28 09:27: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高质量 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出席交流会的嘉宾纷纷发言,讨论自身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探索和实践。蒙牛集团副总裁杨晓君以“更绿色、更营养、更智慧——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分享;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在“以质量立信誉以品质赢未来”的主题分享中,通过“100-1=0”这一不合乎常理的公式,阐释质量管理理念。
  此外,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部总经理王雅靖、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周、九毛九集团副总裁赵媛媛、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单狄、广电计量检测集团食品与农产品事业部总工程师曹小彦,围绕“高质量发展背景下,食品企业如何实现质量坚守与质量创新”这一主题展开交流。
 
\
 
  会上,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质量金盾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联合国家级媒体重磅推出,旨在向全社会展示食品、餐饮、大健康、互联网等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在质量安全方面的举措以及对中国质量发展的贡献,从而树立质量典范形象,分享和传播创优经验、质量知识、质量文化,引导更多企业重视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企业整体质量水平,推动建设质量强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