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贵州分公司开展健康顾问成长赋能培训

发布: 2023-09-27 14:36:4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提升健康顾问实操能力和行动力,8月下旬,贵州分公司陆续在习水、贵阳、遵义举办“深耕细作 笃行致远”健康顾问成长赋能培训。
 
\
 
  分公司总经理方佳奇从大健康产业的趋势和前景出发,详细分析新时优品商业模式优势,向大家发出“科学规划、聚焦实效”的倡议,鼓励大家紧跟公司升级步伐,先学好耳穴仪、泥膏和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在“学、练、做、教”中不断提升服务消费者、整合经营者的能力,实现业绩、收入的双提升。
 
\
 
  分公司讲师张明敏围绕健康顾问在实际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强调“内养为本、外调为用”的理念,并结合市场实例开展耳穴仪纠偏、泥膏实操、产品导入等培训。期间,讲师开展一对一的指导,最大化保证学员听得懂、学得会、做得到。
 
\
\
 
  本轮培训让健康顾问们思路更清晰、行动力更强,对持续提升健康顾问的实战能力、丰富健康顾问分阶培训体系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分公司将继续一城一地推进成长赋能培训,与市场伙伴们一同为区域市场的发展、公司2025年目标的实现奋力拼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