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科技预祝中国马术队在亚运会赛出佳绩

发布: 2023-09-27 14:16:46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科技  

罗麦科技
预祝中国马术队在亚运会赛出佳绩!
 
  历史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运动会之一的亚运会于2023年9月23日正式在杭州奥体中心盛大开幕!比赛首日,中国队取得20金7银3铜,共计30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一名!
 
\
 
  而作为亚运会热门比赛项目之一的马术比赛于9月26日上午在桐庐马术中心拉开序幕。同时,马术盛装舞步赛团体赛、个人资格赛正式打响,完成了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上的“首秀”!
 
\
\
 
  罗麦科技一直热衷于助力体育赛事,在2022年,由罗麦科技冠名的“罗麦杯”2022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成功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
 
  在今年的1月10日,罗麦科技与中国国家马术队成功牵手,罗麦科技成为了中国国家马术队的亲密品牌挚友,而罗麦牌营养品(保健品及健康食品)也被列为中国马术国家队营养品指定用品。罗麦科技积极推动马术文化传播的同时为国家马术队提供相关营养品支持,通过关注健康运动,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
 
  罗麦科技预祝中国马术队在此次亚运会上赛出好成绩,为祖国争取更多枚金牌,让我们一同期待2023年杭州亚运会的精彩赛事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