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福建分公司举办新时优品健康顾问培训

发布: 2023-09-26 13:28:2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提升市场服务能力,助力市场稳健发展,9月23-24日,福建分公司在三明市成功举办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来自福建市场的108名新时代人积极参与,共同交流学习,精进技能,增强服务本领。
 
\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免疫力、肠道和心脑血管健康解决方案讲解及现场教学演练,将学员实际业务和培训知识点无缝对接,让大家即学即用,受益匪浅。
 
\
 
  分公司总经理王彦君为本次培训做了总结讲话,对大家顺利完成两天的学习表示祝贺。他鼓励大家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市场开拓中,扎实理论基础,做好服务引流,认真打磨服务流程,把所学的各套健康解决方案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专业的健康管理技能,明确了健康顾问的职责,加深了对健康解决方案的理解和应用,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