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安徽站启动

发布: 2023-09-26 11:2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自9月5日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地得到了积极的推广和响应。9月16日,国潮养生嘉年华走进安徽,向大众倡导“三调养 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传递中华养生之美,引领国潮养生浪潮。活动收获了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
 
\
报道截图
 
  以下为无限极微刊转载的报道原文。
  报道原文
 
\
 
  9月恰逢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无限极推出贯穿2023下半年的主题活动——“养生潮我看”国潮养生系列活动,旨在向公众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康。
 
\
 
  9月16日上午,无限极“养生潮我看”国潮养生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安徽分公司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公司特别邀请了100多位创业合伙人来到现场参与国潮养生嘉年华的首发体验。他们纷纷表示:嘉年华内除了有好玩的互动游戏,还能在体验中进一步了解健康养生知识和公司高品质的健康产品。这个活动真的太棒了!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周韶民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刘刚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两位领导10:08敲锣,正式启动活动。
 
\
 
  据介绍,无限极推出“养生潮我看”国潮养生系列活动,希望透过国潮养生热点话题的“造势”与“破圈”,进一步强化公司中草药健康产品定位优势;让更多人了解中华养生之美,让养生成为大众的生活日常,与无限极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当日上午,安徽区无限极“养生潮我看”系列活动开展了舞蹈、旗袍秀、投壶、射箭、健康知识讲座等多项趣味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