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智满星DHA藻油软糖包装设计获殊荣

发布: 2023-09-25 16:34: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康宝莱始终坚信,优秀的包装设计创意是与用户的一次深入对话。以此为理念,康宝莱中国创新中心不断「用创意说话」,设计制造出一款款美观又有趣,营养价值丰富的产品。这样的优秀设计也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近日,康宝莱智满星DHA藻油软糖两获国际大奖,分别为2022-2023意大利A设计大奖银奖,与2023日本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先锋奖)。
 
\
2023日本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先锋奖)证书
 
  日本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于2018年创立于日本东京,由CEIDA中欧国际设计协会、CIID88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联合、日本东京株式会社バンブー・メディア及日本建筑和内装设计行业组织、日本著名的设计机构和设计师联合举办。
  日本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是面向全球征集最具国际行业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的设计师和设计机构的设计作品的国际设计大奖。
 
\
2022-2023意大利A设计大奖(银奖)证书
 
  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赛是全球最大、设计领域范围最广、类别最多且涉及国家和地区最多的设计大奖赛之一。
  在严苛的评选机制下,共有200余位国际专业评委组成的极具规模、影响力和公正力的大赛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匿名投票。
 
\
 
  康宝莱智满星DHA藻油软糖,不仅凝聚科技、美味又健康,还以巧思满满的包装让人耳目一新,首创“萌宠恐龙博士”形象,打造专属于康宝莱的创新IP形象,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品牌价值提升实践;图稿设计与纸盒结构完美结合,三盒可以拼成一只卡通恐龙图案,内部还有有趣的漫画故事;选用轻量化无塑纸板的纸盒包装,同时带有抽屉式的大开口设计,可以在使用完后当作收纳,真正做到了环境友好。
  两获国际大奖背后,是康宝莱产品包装及创意设计团队不懈的努力。康宝莱作为国际知名企业,始终坚持以全球化的视野,开放的态度及国际化的创意标准,将更美观实用的产品带给每一个消费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