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生物科技园参加工业旅游专题研商会

发布: 2023-09-25 16:24: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生物  

\
 
  9月21日下午,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牵头召开工业旅游专题研商会。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区内的17家工业旅游区(线路)重点培育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处长刘福根和江苏省文旅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苏州科技大学旅游管理系教授邢夫敏围绕如何创建省级工业旅游区作专题辅导并进行标准及政策解读。
 
\
 
  安惠生物科技园在2006年12月获评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的基础上,于2022年3月获批江苏省工业旅游区,2023年8月获评第三批南通市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重点单位。安惠团委书记陈骏骅应邀在会上结合省工业旅游区的创成经验进行专题分享。他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与‘芝’同行”“探索工业旅游发展,各方‘芝’持”“融合研学旅行实践,呼‘芝’欲出”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安惠在文化、旅游和产业发展中的探索。
  工业旅游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成果,是旅游发展创新业态、拓宽发展新领域的重要内容。据了解,下阶段,开发区将聚焦挖掘整理工业文化、丰富提升工业旅游业态体系、开展典型示范创建活动、打造特色工业旅游线路等重点任务,切实将全区工业基础雄厚的优势转化成旅游业发展的优势,构筑工业旅游发展新格局,将工业旅游培育成旅游业发展的新领域和工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
  区社会事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平,副局长唐进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