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成功入选“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发布: 2023-09-25 11:42: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公司  

\
 
  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高质量 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集中展示了食品、大健康、餐饮等多个领域的质量发展成就,传播高质量发展理念。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完美公司”)凭借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成功入选“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
 
  中国质量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李刚致辞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此次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乘着中国质量(成都)大会东风,邀请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工商企业等各方嘉宾、代表共聚一堂,共商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大计。“这既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中国质量报刊社推动《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落实落地的举措,也是本社落实2023年全国‘质量月’活动部署的一项具体活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二级巡视员李常青表示,《质量全国建设纲要》指出,质量是人类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食品质量的提升与广大人民群众高品质消费需求密切相关。他强调,食品安全是底线,也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在守护好底线的同时,需要“拉高线”,不断提升食品质量和产品品质,完善产业链,走现代化产业发展之路。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副司长黄敏表示,市场监管总局建立了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通过“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推动企业建立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如果没有食品安全,企业不会发展壮大,食品产业也无法高质量发展。因此,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需要持之以恒、一以贯之。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司二级巡视员郝明虹在会上用一组数据展示了食品安全现状。她透露,2023年上半年组织对市场销售的34大类品种抽检和检查,完成食品抽检292万批次,抽检不合格率2.4%,食品安全总体状况稳中向好。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市场监管总局围绕监管重点难点,出台《关于规范食品快速检测使用的意见》,研究建立食品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化学物质名录等管理规定。
  近30年来,完美公司坚持科研创新,围绕质量安全“下苦功”:高标准建设原料生产基地和选择原料供应商;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全智能化和封闭式生产系统,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技术水平;建设智能化检测中心,配备专业的检测设备和产品成分鉴定能力;持续在原料和产品质量、安全、功能评价、检测技术等方面开展标准化研究,积极牵头参与制定国标、行标;扎实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在合理膳食、健康家庭、心理健康、全民精准健康管理等勠力耕耘。
 
\
 
  凭借多年来在质量管理方面的耕耘,完美公司多次获评“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金箸奖”食品标杆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以及点赞2020我喜爱的中国品牌等殊荣,完美公司用行动积极扛起行业先行者的责任担当,用心、用情赢得行业口碑与顾客信赖,走出一条完美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千锤百炼”背后是完美公司对品质的坚持,对“追求完美”信念的守护,对产品自信的底气。品质时代,以“产品力”迭代未来,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完美公司将持续为消费者和顾客提供健康与美丽的专业建议和服务,携手书写健康诗篇,共赴美好明天,以“完美之力”,为健康中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