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乡村医生公益卫生站落地新疆奇台

发布: 2023-09-25 09:51: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对于企业而言,参与公益的意义是非常丰富的,既能体现企业积极向上的内核与共创和谐社会的愿景,也是企业自主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康宝莱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与健康企业,自2019年起就在公司“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框架下,结合自身在营养与健康领域专业所长,启动了“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
 
\
康宝莱东坎尔孜村博爱卫生站落成仪式现场照片
 
  近日,康宝莱“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公益卫生站落地新疆奇台。该卫生站位于东坎尔孜村和华侨村交界处,建筑面积80平方米,可服务两村4000余人。
  卫生站的具体设施和作用如下:站内设有独立的诊断室、治疗室、观察室、预防保健室、药房和值班室,可为当地村民、周边邻村村民及游客提供疾病预防、妇幼保健、健康教育等公共卫生服务以及一般疾病的初级诊治,包括居民健康档案建设、基础疾病预防和治疗、营养膳食科普和指导等。
  据悉,康宝莱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新疆已经援建了2所博爱卫生站,除了近日落成的东坎尔孜村博爱卫生站外,另外一所也已基本完成建设,很快将投入使用。
  “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公益项目是康宝莱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推出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开发权威的乡村医生在线职业培训课程、援建博爱卫生站、捐赠“移动医院设备包”等多种方式,从能力提升和设施改善两方面入手,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助力乡村公共卫生事业振兴,为落实“乡村振兴”与“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康宝莱自创建以来,一路走来一直注重传承品牌创始人传承着康宝莱创始人马克·休斯的大爱与奉献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共创美好而和谐的社会。在未来,康宝莱还将继续以健康与营养专长探索新的公益参与方式,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与快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