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发展中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与绿色经济研修班”走进安发生物

发布: 2023-09-22 10:1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9月19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的“发展中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与绿色经济研修班”来到宁德,走进安发生物实地研修。受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委托,安发生物总裁助理郑春源先生全程陪同接待并解答疑问。绿树成荫、清新幽静的安发“花园工厂”给来自阿根廷、波兰、委内瑞拉、巴拿马、肯尼亚、斯里兰卡等十多个国家的32名官员、企业管理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
研修班学员们参观安发科技文化馆
 
  作为注重碳达峰、碳中和与绿色的研修班学员,来宾们十分关注企业的绿色环保举措。当走在充满文化气息,没有机器的轰鸣声,只有啁啾鸟鸣与满眼青绿相得益彰,特色的欧式建筑与蓝天白云相映成趣的园区,来宾们纷纷不由自主地为安发点赞。他们缓步而行,品尝着好喝的安发猕猴桃全果饮料,参观了安发主题广场、科技文化馆和中试车间,不时驻足认真观看,仔细询问,对“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的安发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
学员仔细观看安发产品和原料
 
\
美女学员爱上了安发产品
 
  自成立以来,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坚决不以牺牲环境为制造代价,全力建设绿色工厂,构建绿色生产研发基地。安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部署,大力推行“生物资源一生物科技一生物产业一生物经济”良性循环的“安发模式”,落实绿色制造的理念,推行自动化生产,用智能代替人工,大力建设自动化、数字化生产车间,节约水、物料等的消耗,打造集合绿色产品、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供应链、绿色工厂等于一体的绿色产业生态链,实现了产品生产过程中的零污染、零排放。
 
\
学员们参观安发自动化的中试车间
 
  未来,安发将一如既往地顺应全球低碳绿色发展趋势,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的理念指引下,坚持生物科技健康产业与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奋力打造节约化、绿色化、智能化标杆,为不断提升绿水青山“颜值”,挖掘金山银山“价值”,服务国家双碳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