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低碳嘉年华”南昌站 带你沉浸式体验低碳场景

发布: 2023-09-21 11:29: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江网  

  9月19日下午15时许,一场形式新颖,内容全面的“我的零碳生活——安利低碳嘉年华”南昌站活动在安利南昌体验馆火热进行中。活动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指导,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安利公益基金会、安利(中国)联合发起。先后将会走进北京、武汉、天津、重庆、昆明等共十个城市。线下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低碳场景、加强低碳行为普及,线上通过个人碳账本小程序、记录个人碳足迹,帮助公众最终养成低碳生活习惯、践行低碳生活方式。活动由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红谷滩区委统战部、卫东街道办事处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承办,卫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红谷滩区赣红孵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红角洲街道社工站、九龙湖街道社工站、龙兴街道社工站协办,大江网媒体支持。
 
\
 
  在活动上,安利江西分公司经理郑健介绍了安利进入中国28年以来投入的低碳环保公益活动:长达21年支持中国南北极科考、保护极地环境,在全国植树100万棵“安利林”,清扫珠峰登山垃圾,“环保嘉年华”互动教育主题乐园曾吸引超过百万个家庭参与。安利还赋能广大营销人员运营内容丰富的大健康社群,在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和城市的环保公益活动与低碳生活实践,推动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良好关系、绿色和谐与活力生活的全面发展,助力公众享受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
 
\
 
  南昌大学生态产品研究所所长、博士朱锦奇在“安利低碳嘉年华”南昌站活动中为小朋友们和家长们进行低碳环保知识的宣讲。课堂上,朱锦奇科普了什么是“碳中和”、带领小朋友们积极互动,踊跃参与问答,一起涨知识,拓眼界。还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怎么节能减碳,同时呼吁大家一起携起手来为国家的“双碳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
 
  本次低碳嘉年华南昌站活动将从9月19日一直持续开展到9月27日,通过小手拉大手、家庭齐上阵,吸引更多的家庭来关注环境保护,了解环保知识,推广低碳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现场依据一天中的21个环保行为设置了8个互动体验区,分别是:花式早餐、绿色出行、空调26°、光盘行动、购买友好产品、地球一小时、垃圾分类、打卡碳账本。
 
\
 
  本次活动也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来参与。有家长表示:这次的活动不仅丰富有趣,而且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我家孩子在游戏和互动中学到了很多关于低碳环保的知识,还勇敢地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节水节电的小故事,获得了由中华少年儿慈会、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颁发的“低碳小达人”证书,让我们收获颇丰。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学习的平台!
 
\
 
  作为一家具有环保基因的企业,安利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到企业运营的每一环节。以深耕植物营养的纽崔莱产品为例,从种子到成品,从农场、工厂、到家庭,打造绿色可持续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探索智慧有机农业,保护自然环境、维护生态健康;优化生产流程,践行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物流端逐步实现包装轻量化,使用氢能源卡车实现部分供应链运输的零碳排放。
今年5月,安利发布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宣布安利纽崔莱8款蛋白粉产品实现全线碳中和,获中国首款零碳蛋白粉产品认证;同时公布碳中和路线图,承诺将于2038年实现企业碳中和。
 
\
 
  安利将按照碳中和路线图,逐步减少和抵消自身的温室气体排放,降低环境风险和资源消耗,提升低碳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安利还将产业伙伴纳入减碳路径,推动保健品行业打造健康、绿色、低碳的现代化产业体系;通过即将在全国推广举办的“安利低碳嘉年华”活动,鼓励广大营销人员带动更广泛的消费群体,一道践行绿色消费和低碳生活,共同贡献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