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海南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 2023-09-18 16:27:2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9月13日,海南联合流动党支部在海口市李硕勋烈士纪念亭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活动,当地的新时代党员及新时代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
 
  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庄中辉介绍了本次党建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大家能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宝贵经验和精神力量,珍惜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关于李硕勋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参观纪念亭碑文和展馆,学习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
 
\
 
  党员代表在分享参观感受时表示,李硕勋烈士的英勇事迹将激励大家勇敢前行,在未来的事业发展中坚定信念、提升能力、增强素质、勇担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党员及新时代人对李硕勋烈士的了解和敬意,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也为大家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