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营养进社区”走进泉城广场新青年市集

发布: 2023-09-18 11:13:26    作者: 佚名   来源: 济南时报  

  “爱在智博”第十一届济南国际泉水节日前盛大举行,期间,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走进泉城广场新青年市集,以营养产品体验和营养科普宣导等方式助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借助泉水节的影响力把健康生活理念传播给更多市民。
 
\
 
 
  自2023年起,康宝莱以遍布全国的营养俱乐部为依托启动了“营养进社区”行动,通过社区科普宣教、健康促进活动等形式,面向社区和公众大力普及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的理念,支持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合理膳食行动、全民健身行动、老年健康促进行动等“健康中国”专项行动的落地,助力让营养走进社区、走进公园、走进超市、走进老百姓的生活中,打通营养知识传播的最后一公里,支持公众健康素养的提升。
 
\
 
  此次依托济南国际泉水节这一充满活力的平台,康宝莱在新青年市集设立特色展位,通过美味可口的营养产品试饮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宣传讲解,让参观者在体验康宝莱营养产品和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直观了解康宝莱在产品创新、科研实力、质量管理体系、企业社会责任等层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
\
 
  活动期间,康宝莱展位人气始终人气高涨,前来品尝体验康宝莱营养健康产品、听取营养知识讲解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中不乏很多参加泉水节活动的外国友人。
 
\
 
  “一方面体现了广大市民健康意识的提高,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大家都非常重视日常膳食营养与健康生活方式对于身体和生活的影响。另一方面,这也得益于济南国际泉水节影响力与泉城大客厅人流量的双向加持。前来康宝莱展位咨询和体验的市民源源不断,参加活动的市民反响很好,也给我们很多宝贵的反馈意见,让我们有机会更广泛地宣传营养科学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健康科普。”康宝莱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深耕营养健康领域多年的企业,康宝莱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营养健康领域的全球经验与专业优势,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以科学为依托、安全可信赖的优质营养产品与服务。同时,康宝莱还将继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营养进社区’活动做好健康生活理念普及,助力推动全民健康升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